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东南粤银行再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

2017-08-18 16:32:17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滢溪

  2017年7月29日,“第十届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外滩隆重举行。经过所有评委的一致考察与审核,广东南粤银行凭借资产管理经营特色,最终荣获“2017最具竞争力资产管理城商行”金贝奖!

  广东南粤银行再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由中国商业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迄今已逾九载。每届金贝奖评选,组委会都会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分别从收益、创新、风险控制、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并从中挖掘财富管理的模式创新,思考并探索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成长法则与未来方向。

  本届金贝奖是南粤银行连续两届获得业内该项殊荣,也是今年继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理财机构最佳转型奖”、“最佳城商行奖”、“最佳社会贡献奖”;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特别贡献奖”;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产品奖”及证券时报“稳健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君鼎奖”之后的第五枚大奖,彰显社会各界对南粤银行宝盈理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面对未来,广东南粤银行将继续秉承“正气、责任、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构建新模式,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全面开启资产管理新征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