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艾润氧气罐头(第五代)新品即将震撼发布

2017-08-18 14:27:54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杜娜

林德艾润第五代氧气罐头马上就要上市了,这次新品发布会采用全程线上直播的方式,在林德艾润历史上也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既然是史上第一次线上发布会,那么此次发布会将会聚焦哪些亮点?宣布哪些重磅内容呢?

亮点一:颜值逆天 品质过硬 氧气罐头美出新高度

作为氧气罐头的开创者,林德艾润不仅重视罐体的外在包装,更在意产品的内在品质。这次新品包括孕康氧、活力氧和户外氧三个品类,目标客户人群瞄准孕妇、老人及高原旅行者。在外包装上,整体的配色和质感会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可谓氧气罐头行业的颜值担当。就产品品质来讲,产品罐体坚持采用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的原装罐体。在灌装前进行数十次抗压、抗高温测试,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亮点二:容量升级 、工艺严谨 氧气罐头氧出新体验

此外,面罩款新品的容量从原来0.55L增加到0.65L,鼻吸款则从原来的0.65L增加到0.85L,在标准大气压下,相当于10瓶矿泉水的容量,正确使用可按压100次左右。再也不会担心氧气不够用了,客户体验也将大大提升。直播期间主播还会带艾粉一起参观透明工厂,了解氧气罐头生产工艺的全过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氧气罐头的纯净、安全。

亮点三:网红大咖实力助阵 氧气罐头撩出新高度

从目前的宣传情况看,本次发布会必将以集结重量级嘉宾、公布战略性发展方向等作为亮点,给所有关心林德艾润发展的人士带来惊喜。

据悉,发布会现场将邀请瑞丽数字媒体资深编辑、新浪微博网红大咖进行全程直播。直播中大咖还会与孕妈们一起探讨怀孕期间众多热议话题,并为孕妈传授缓解孕期不适的一些小方法,将“吸氧无伤害,缺氧有危害”的观念传递给大家。

亮点四:全场互动惊喜不断 氧气罐头玩出新花样

整个新品发布会,主播会分时段不定时抽取现金红包,和大家一起做游戏,还会通过现场提问等环节让大家参与其中,只要参与就有精美礼品和百套新品试用装送出。

感兴趣的艾粉可以在8月25日,15:00-16:00准时关注,氧气罐头小身材、大容量一定会给你带来超乎寻常的新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