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永资本,开创资本营销双轨时代

2017-08-18 14:24:09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杜娜

  什么才是决定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在改革开放的30年内,这几乎是所有企业家所孜孜以求的秘密。而不少咨询、营销等服务型企业也都曾给出过自己的答案。

  1996年,秦池酒厂获得首个央视标王,当年销售额从7500万飞跃至9.5亿元。广告的力量第一次得到体现,于是跟随者众,央视标王的价格也年年攀升。

  而在20年后的今天,滴滴打车凭借阿里、腾讯、苹果甚至国企的投资,在短短不到5年的时间成为2280亿估值的行业霸主,而创始人程维的身价更是万倍提升,这让我们看到了资本才是决定今天商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随着传统营销公司、4A广告公司的下滑,一边是企业越来越不敢在营销方面投入巨资,另一方面是企业越来越需求更加看得见、摸得着的营销服务。

  总有一些企业能够敏锐地发展并且顺应时代的趋势,哪怕他们比那些看起来的“庞然大物”更加年轻,但是也更具活力。

  2013年,上海尚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悄悄地开创了一种叫做“资本营销,融资融商”的新服务模式。

  尚永资本CEO丁玉婷在财务咨询、税收筹划、以及企业挂牌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她认为,以往企业发展资金的来源主要是自有资金或者银行贷款。而在当下资本冗余的情况,中小企业要学会通过借势资本的力量来获得持续发展的创业资金。

  但是大多数中小企业缺乏对资本的认知、以及对接资本资源的能力。迄今为止,尚永资本旗下已经同时整合了超过10亿人民币的资金资源,包括风投公司、私募基金、甚至还包括上市特通资源渠道。尚永资本服务的多家客户就借助尚永平台实现了新三板上市的梦想。

  资本营销理念:资本高效引入,市场快速变现

  我们知道,资本的核心需求,是资金在相对有限时间内换取尽可能高的投资回报。所以当资本引入后,如何快速把资本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就是许多中小企业的难题。

  尚永资本的营销服务与其他营销公司或广告公司最大的不同,在于站在资本的高度俯视项目、改造项目。比如尚永资本的合作客户懒猫社长,作为新零售的项目,正值政策支持和经销商追捧双风口,通过尚永资本的商业体系设计、股权融资和渠道招商。项目在短短不到2年的时间实现了融资3000余万,门店数从零起步增长至637家,目前已经科创板挂牌上市,市值预估达到4.5亿元之巨。

  尚永资本不仅能帮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还能够通过在短时间内的渠道高速拓展、企业重组并购、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企业估值,实现上市目标,同时让早期资本能够快速得到回报,把资本优势有效转化为市场优势,形成良性循环。

  更加落地的融商模式,渠道布局和资金回笼一举两得

  任何无法落地的市场营销模式都无法长久。尚永资本招商外包模式,通过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招商推广方案,策划包装之后,面向市场招商。加盟商除了需要投入资金外,也同时将自己的渠道资源与企业共享了。

  从资本角度来看,加盟商不仅可能成为企业市场营销的重要力量,还能够为企业在资本估值上添砖加瓦,有利于企业的后续融资或上市需求。一举两得的营销服务,而且不仅出方案,更能看到实实在在的落地效果。尚永资本的远发新材原本渠道受阻,拓展不利。而与尚永资本仅仅合作一个月,就成交了14家代理商,现场签约收款182万元,一下子就打破了市场瓶颈。相较于传统的营销公司出方案,卖广告都是让企业花钱。

  尚永资本却能够让企业融资融商,实实在在赚到的钱都远高于给尚永资本平台的服务费,自然能够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今天的企业发展已经不仅仅要依靠市场营销,更要充分利用资本的力量。携程并购去哪儿,58同城与赶集网的合并,其实背后都是资本在做推手。尚永资本开创资本营销双轨时代,用资本的力量与市场的力量相结合,帮助很多缺资金、缺资源的中小企业实现逆袭,找到一条更加容易创业成功的顺势之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