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亚积极推进开通北欧直航包机开拓入境旅游市场

2017-08-16 09: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4日电(记者 尹海明)记者14日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2017三亚境外推介“三亚日”活动第二站成功举办后,三亚市长吴岩峻率代表团一行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抵达挪威,与中丹旅游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刘晓明(LailaLiu)商谈三亚至北欧直航包机开通事项,扩大三亚“12小时国际航空圈”覆盖范围,开拓北欧入境旅游市场。

  吴岩峻表示,三亚作为新兴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按照国际标准,加强生态保护,优化景观风貌,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为国际游客积极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优质旅游环境,做到“内外兼修”。2017年上半年,三亚接待国际游客33.28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达2.65亿美元,三亚的阳光沙滩以及优良的空气和环境等受到游客欢迎。

  吴岩峻指出,三亚目前出台的航空优惠政策在国际市场上具有非常高的竞争力,三亚市政府也会为重点潜在客源国的包机商及旅行商提供政策支持,相信三亚目前所给予的政策支持可以保证包机商及旅行商的权益。目前,三亚空港口岸执飞国家(地区)达到11个,直飞境外城市达21个,国际(地区)每周航班达63个。

  刘晓明认为,三亚的阳光海滩对于挪威寒冷的冬季犹如奢侈品一般,三亚浓郁的热带风情及地方文化将会带给挪威民众全新的体验,并将得到挪威民众的喜爱。她将协助三亚做好至北欧包机直航等相关事项,帮助三亚开拓北欧旅游市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