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10月开打 黄日华率队参战

2017-08-16 17:26: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刘和平):8月15日,2017“以爱筑梦,振兴校园足球”香港明星足球队重庆涪陵公益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涪陵美居酒店举行。涪陵区文化委主任蔡其帜、重庆精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代旭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

已过审【CRI专稿 列表】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10月开打 黄日华率队参战

香港明星足球队重庆涪陵公益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均武 摄

已过审【CRI专稿 列表】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10月开打 黄日华率队参战

记者提问    王均武 摄

  据活动主办方重庆精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代旭介绍,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振兴足球事业要从娃娃抓起”的意见,让足球运动能切实深入人心,让更多少年儿童和广大市民能深入体会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在涪陵区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邀请香港明星足球队亲临重庆涪陵奥体中心体育场,共同举办“以爱筑梦,振兴校园足球”公益活动。此次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的主题是“足球,校园,公益,城市名片”。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能推动涪陵校园足球发展,同时打造涪陵城市名片。在活动中,秉承“玩乐不忘公益”的球队理念,将爱心传播。

已过审【CRI专稿 列表】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10月开打 黄日华率队参战

合影留念    王均武 摄

  据香港明星足球队所属的广东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5年,由著名歌星谭咏麟与已故的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锋尹志强发起,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32年的风雨历程。球队以公益为建队使命,32年来,赴世界各地举办友谊赛和公益活动,累计筹款超过五亿元,帮助了许多急需救助的人。明星足球队起初创会目的,纯粹为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艺人,利用足球运动,增进各艺人之间友谊及健康。及希望能汇聚演艺人士的力量,透过赛事和慈善活动,为不同的团体筹款,传播互助互爱的信息,在娱人娱己的同时,亦能达到关心社会,造福社会的目标。另外,又希望借助队员们的影响力推广足球运动普及化。使足球运动,变成一项更有意义的事情。

已过审【CRI专稿 列表】香港明星足球队涪陵公益赛10月开打 黄日华率队参战

香港明星足球队重庆涪陵公益赛宣传海报     王均武 摄

  据悉,此次香港明星足球队重庆涪陵公益赛将于10月14日在涪陵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由香港著名男演员、八十年代无线五虎将之一、香港明星足球队队长黄日华率队参战。在此之前,将在涪陵区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涪陵部分学校举行足球啦啦操的评选活动,与当地少年儿童互动,向当地捐赠足球用品,与当地教工足球队进行友谊对抗赛,意在通过自身非凡影响力吸引社会关注度,借以助推涪陵校园足球全面健康发展,为振兴涪陵校园足球添砖加瓦,为打响涪陵城市名片呐喊助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