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亚将开通北欧直航包机 扩大“12小时国际航空圈”

2017-08-15 08:59:55  来源:南海网  编辑:李胜兰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8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2017三亚境外推介“三亚日”活动在俄罗斯成功举办后,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吴岩峻率代表团一行于当地时间8月13日上午9点抵达挪威,与中丹旅游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刘晓明(Laila Liu)女士商谈三亚至北欧直航包机开通事项,扩大三亚“12小时国际航空圈”覆盖范围,开拓北欧入境旅游市场,助力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在双方会谈中,吴岩峻表示,三亚作为新兴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按照国际标准,加强生态保护,优化景观风貌,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为国际游客积极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优质旅游环境,做到了内外兼修。2017年上半年,三亚接待国际游客33.28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达2.65亿美元,三亚的阳光沙滩以及优良的空气和环境等受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游客的欢迎。

  吴岩峻指出,三亚目前出台的航空优惠政策在国际市场上具有非常高的竞争力,三亚市政府也会为重点潜在客源国的包机商及旅行商提供政策支持,相信三亚目前所给予的政策支持可以保证包机商及旅行商的权益。目前,三亚空港口岸执飞国家(地区)达到11个,直飞境外城市达21个,国际(地区)每周航班达63个。

  “三亚的阳光海滩对于挪威寒冷的冬季犹如奢侈品一般。”刘晓明认为,三亚浓郁的热带风情及地方文化将会带给挪威民众全新的体验,并得到挪威民众的喜爱。她将凭借她多年的旅游行业经验,以及她作为“中丹旅游年特别顾问”、国家旅游局授权她“世界旅游联盟丹麦联络员”等身份协助三亚做好至北欧包机直航等相关事项,帮助三亚开拓北欧旅游市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