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15年”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

2017-08-11 09:00: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陈延特)以“看见”为主题的“国际旅游小姐中国15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该系列活动由新华网与杭州唐风汉格赛事等公司联合举行,并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自2004年进入中国,已连续14年在国内举行,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化赛事。该赛事先后在杭州、西安、武汉等地举办,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

 “国际旅游小姐中国15年”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

  “爱·飞扬”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启动。新华网 陈延特 摄

  “国际旅游小姐中国15年”系列活动将持续一年,包括巡游活动、选美比赛、公益活动、演艺秀、游戏等多项内容。其中,在巡游活动中,国际旅游小姐将先后走进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的100个县市,结合内容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地人文风貌,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国际旅游小姐中国15年”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

  网游《丽行天下》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陈延特 摄

  在启动仪式中,还启动了“爱·飞扬”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根据安排,国际旅游小姐将携手公益组织赴贫困地区,把温暖和祝福送给留守儿童。同时,当天还举行了系列活动创新应用产品《丽行天下》网游的启动仪式。

  新华网是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网站。在履行好媒体职责的同时,新华网积极探索,助力产业经济转型发展。新华网与地方政府、景区以及文旅机构合作,举办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等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出席启动仪式的文旅专家表示,文化和旅游两大产业的融合发展对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而“国际旅游小姐中国15年”正是文化、旅游融合的有效载体。通过新华网的全方位传播,该活动将为更多的网民提供文化旅游产品,有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