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风活动在重庆正式启动

2017-08-11 13:36: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刘维贵):特色,让每一座城市了不起!8月10日,“了不起的城市-江津”媒体大V采风活动在重庆江津大酒店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80多位专家学者、媒体大V、摄影摄像爱好者、旅游达人组成的采风团,兵分三路,走进50个采风点,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探访,围绕“山、水、绿、文、情、智、康、城”8个字呈现江津的魅力。

已过审【CRI专稿 标题摘要】“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了不起的城-江津”媒体大V采风活动启动,“长枪短炮”齐上阵。 供图  黑马 小予 

已过审【CRI专稿 标题摘要】“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了不起的城市·江津”媒体大V采风活动启动,模特好有范儿。 供图 黑马 小予 

已过审【CRI专稿 标题摘要】“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江津区副区长杨永芳致辞。 供图 黑马 小予

  江津区副区长杨永芳,重庆市委网新办、重庆市旅游局和今日头条重庆站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了不起的城市”千城千面中国行,是今日头条2017年发起的大型城市推广活动。今日头条希望通过分析每个城市的大数据,挖掘出这个城市独特的魅力,让每个城市因鲜明的个性特色而了不起。据悉,截至7月,“了不起的城市”活动已陆续在深圳、天津、绵阳等30多个城市展开。通过线上大数据好算法、线下实地探访的图文、视频、图集、直播、问答等优质内容的深度诠释,发现每座城市独特的气质、鲜活的标签、璀璨的人文特色,为网民呈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城市阅读盛宴。 

  据了解,江津是继“了不起的城市”重庆行走进巫山之后的第二座城市。“了不起的城市-江津”活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委外宣办、市旅游局为指导单位,江津区政府、今日头条、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办,江津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局、重庆市四面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将持续90天左右。 

  四面山水,人文江津。被认为“最重庆”的江津,将在采风团成员组成的城市“探访者”眼眸中、镜头里、指尖下,通过文章、图集、视频、音频、问答等方式,将江津的城市符号、人文气质、人气密码、发展理念等方面,在今日头条、微博、微信三大平台,各大报纸、电视、新闻网站等陆续展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