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ACChain构建区块链场景应用新体系

2017-08-11 11:15:39  来源:中国网  编辑:石丽敏

  区块链作为全球技术热点,其相关应用一直吸引着众多眼球。8月8日,“数字资产(ACChain)运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由贵阳区块链金融有限公司北京运营中心主办。这是一次数字货币界的盛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点项目SRT项目代币是全球首款房地产行业代币,是数字货币在房地产行业内的创新应用,构建区块链场景应用新体系。

  数字资产 运营发布会 拓展数字货币 的应用格局

  数字货币的概念在互联网仍未普及之时便早已萌生,1996诞生的E-gold是数字货币的鼻祖。但真正意义上被大众所认知和接受的数字货币是诞生于2009年的比特币。随着比特币的火热,基于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产生的数字货币开始进入大家视野,数字货币以其独有的去中心化、高匿名性及零交易成本等优势受到众多社会精英人士及跨国集团的追捧,甚至被一些国家所接受。这之后新的数字货币接踵而至,不断形成一个庞大的数字家族,其中不乏国家货币,比如西班牙将数字货币纳入法定货币的范畴。在世界数字货币的家族中,仍然是比特币一家独大,占据了半壁江山。

区块链 ACChain构建区块链场景应用新体系

  中国的数字货币发展相对滞后,2012年之后,中国本土零零散散出现了一些数字货币,大多都是小团体甚至个人发布的,缺乏公信力,缺乏技术上的创新,模式以直接仿照甚至抄袭比特币为主。但中国国家层面对数字货币十分重视,2016年1月20日,央行发布消息:中国将研究数字货币的多场景应用,争取早日推出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目前,中国本土数字货币行业的局面是缺乏一支行业的领头羊。

  SRT房地产 行业 构建区块链场景应用新体系

  SRT全称Real Estate Token,又叫做“不动产代币”,是房地产行业代币。SRT是基于ACChain资产数字化工具生成的数字资产代币,主要作用于地产行业资产数字化后,交易汇兑以及结算。SRT具有行权全球房产与相关联产品的属性,实现资产等价值流通,持有者在SRT的增值的同时也可以置换为全球目的地房产完成资产配置。

  据了解,SRT生成后锁定在币池中,通过其他数字资产与SRT置换完成币池释放。SRT的用户可以通过消耗持有的SRT来发行SRT体系代币。SRT币池恒定总量1000亿枚,根据资产互换决定释放量,首批置换总量5000万枚,随着美国、英国等区域房产资产的发行和市场需求,相继置换出币池内的SRT。每一期置换后置换难度系数增加。

  此外,在退出方式上SRT提供给投资者多种选择。投资者持有SRT后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退出:

  1.SRT在交易平台交易退出。

  2.SRT置换其它数字货币。

  3.SRT置换等价值房产项目行权或置换不动产产业链产品或服务。

  其中行权置换规则,以各目的地房产价格或产业链相关服务以及产品作为兑换参考单位,以等值SRT完成置换房产或或产业链相关服务以及产品。

  SRT天然以场景应用为目的从 线上到线下打通全场景应用

  目前,世界上大多数的数字货币在功能上仅仅局限于在线交易和炒作,真正在线下能够应用的数字货币,除了比特币偶尔的零星应用之外,几乎还是真空状态。

  但SRT代币是一诞生就以场景应用为目的数字货币。

  SRT积极提倡商业应用场景,把数字货币作为一种虚拟商品来看待,利用它的快捷、低耗和环保的优势,与实物资产和实体商业对接,形成一个全新的商业生态链和关乎民生民计的综合运行体,这是符合国家战略的创新之举。

  SRT的核心应用场景包括:第一,兑换其他数字货币,互换其他数字资产,置换其他项目代币;第二,可以置换行权房屋或者分期支付购买房产;第三,置换旅游地产旅游产品;第四,置换短租房类产品;第五:置换房屋管理费用以及物业维护服务;第六:地产类金融产品;第七:投资移民产品;第八:超市零售业;第九:汽车租赁以及二手车交易;第十:其他跨境服务类。SRT行业代币围绕地产行业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场景应用体系,将数字货币真正从线上到线下应用全部打通。

  SRT作为行业代币不受国家与地域限制,具有高度流通性,在当今资本全球化的时代,具有更高的投资价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