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天津"互联网+"创业服务节启动 助力中小微

2017-08-11 09:31:17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胜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7天津“互联网+”创业节发布会暨猪八戒创业服务大促狂欢启动仪式在八戒天津园区举行。据介绍,创业节期间,猪八戒网针对天津的中小微企创业者发放助创优惠券,开展餐饮、电商、家居建材等多个行业交流论坛,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据了解,天津“互联网+”创业服务节是猪八戒网天津公司携手“天津品牌学会”首次发起的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八·八”助创盛会,旨在结合“猪八戒”落地城市和园区,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增添动力。

  猪八戒网天津公司总经理宋凯表示,猪八戒网不仅是国内领先在线服务交易平台,更是线上线下联动的“互联网+创业创新”平台,此次活动将包含亿元优惠券助力创业等优惠,针对8大主流行业,涵盖5大创业服务。

  据悉,“互联网+创业创新”行动是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中提出的重要意见,而中小微企是“互联网+创业创新”的主力军,促进中小微企的发展,是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关系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