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荣家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和节能建筑金奖

2017-08-10 09:48:15  来源:中国网  编辑:石丽敏

定荣家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和节能建筑金奖

定荣家获得金谱奖和节能建筑金奖

  2017年8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新华联丽景酒店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中国品牌之父、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艾丰,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定荣家创始人兼CEO刘定荣,著名媒体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顾环宇,著名品牌专家宫家麟等等众多企业家、投资人和媒体人应邀出席并参加了主题论坛。

定荣家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和节能建筑金奖

  本次品牌节为中国品牌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颁奖,其中北京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定荣家)荣获了第十一届品牌节金谱奖•互联网+创新品牌奖和第十一届品牌节节能建筑金奖两个大奖,原国务院参事、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和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给定荣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定荣家是由80后企业家刘定荣创建的互联网企业,定荣家致力于用科技建筑来革新中国广大农村乡镇房屋的安全与品质,倡导以家为核心的乡村家文化,通过互联网+创新的运营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的乡村百姓住上了比城市人更高品质的住房,而且带动了庞大的乡村就业。

  刘定荣还应邀出席了高峰对话论坛:《中国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发展道路》,给创业提出接地气的建议。刘定荣指出消费升级实质是消费者价值需求的升级,所以企业一定要基于抓准消费者价值需求去发展和升级,不能停留在以自我价值的发展需求上;刘定荣强调做好品牌企业,要考虑的两个重要方面,品牌企业的核心是价值,这种品牌价值分为自我价值和用户体验价值,以往的消费升级,企业通过提升自我价值的就很容易实现企业的良好发展,因为以往的消费升级基本是供给方的市场,消费者只能被动选择消费商品,但现阶段的商品类别已经非常完善,供给方的竞争非常激烈,同时消费者对消费商品有更多的个性化需求,这时候企业要有良好的发展,必须更多的关注用户体验价值这个方面。发展品牌企业除了通过实现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价值,还需求解决可持续的问题,主持人提到得粉丝者得天下,但品牌企业要持续获得粉丝认可,那就一定要回归到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强大的价值,我们已经有不少这样的品牌企业因为不能持续提供好的价值而严重下滑的例子。

定荣家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和节能建筑金奖

  本次品牌节六小龄童正式被聘任为“中国品牌节国际形象大使”,以表彰其在传播中国文化,推广中国品牌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共同为六小龄童颁发了聘书。

  本届品牌节以“创始与共进”为主题。当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重构全球经济格局,中国以历史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引领世界经济。中国产品正在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时,如何通过创势与共进让中国品牌在国际上更进一步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刻不容缓的问题,也是本届大会所重点关注和探讨的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