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国少儿音乐艺术节在北京启动

2017-08-10 09:01:5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最美侗乡·好运通道”全国少儿音乐艺术节日前在京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中共通道县委、通道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将于10月1日至10月6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举办,包括开幕式暨名家经典演唱会、少儿原创作品音乐会、少儿声乐器乐展演、闭幕式和颁奖晚会等。其中,开幕式暨名家经典演唱会,将邀请歌唱家杨洪基、克里木、程志等同台献艺;少儿声乐器乐展演活动受邀评委均为国内资深歌唱家、器乐演奏家,包括克里木、程志、林健、周围、石诗华等。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林建在启动仪式上说,少儿是祖国的未来,音乐是生命的阳光,本次艺术节的举办,能充分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极大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歌唱家克里木说,音乐从娃娃抓起,艺术节的举办能开阔少年儿童的视野,把少数民族地区优秀的音乐文化推向全国,能发现好的人才和苗子。(实习生 仇梦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