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海口开赛

2017-08-10 09:28:3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尹红燕

  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决赛8月4日在海口开赛。从8月4日起至14日,来自海南省的138名选手将角逐景区讲解、客房服务、中式烹饪、西式烘焙、出租车驾驶员、动画制作6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旅游委和海南省人社厅将联合授予各参赛项目的前三名“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动画制作项目决赛前三名还将代表海南参加第十三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省旅游委、省人社厅和省交通厅联合举办。与往年不同,今年大赛新设了西式烘焙和动画制作两个项目,大赛紧扣“青春建功旅游岛 技能助力中国梦”主题,旨在激发海南省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拓宽青年旅游服务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渠道,提升团组织对青年职工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记者王玉洁 实习生吴宛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