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美临,成就了“中国驰名商标”

2017-08-08 11:21: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JPG

  近日,在河北美临厂区,董事长杜美芹(左一)陪同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孟力(中)参观了生产车间。在生产流水线前,了解其食品安全的把控情况。

  据了解,成立于2004年的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具有全国最先近的生产设备和粮油检验设备,同时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监督检测手段。多年来美临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原则,以树立公司的品牌形象为目标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公司的食用油品种主要有美临、喜临临、美嘉福、阳光日等系列品牌。同时,美临公司为了适应广大消费者的多种需要,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如美临橄榄核桃油、美临葵花籽油、美临橄榄葵花油、美临玉米油、美临核桃花生调和油等。该公司使用的“美临MEI⁃LIN”注册商标,在前不久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图文/达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JPG

  在美临库房,董事长杜美芹陪同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孟力听员工讲解食用油的营养成分、功效,质量标准。让广大家庭吃上健康油、放心油,严把质量关,一直以来是美临公司始终坚持的“诚信”原则。(图文/达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