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9月30日在成都举行

2017-08-08 15:31:14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胜兰

  央广网成都8月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实习生苏星)以“天府智造 电商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二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成都国际商贸城举行。据了解,2017第二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由四川省网商协会主办。

  在内容方面,本届电商博览会以“创新电商”为亮点,将进行创新电商全生态展示。在活动方面,博览会期间,将同步举办第三届西部网商发展高峰论坛、2017天府智造网货交易会等活动。其中“2017第三届西部网商发展高峰论坛”将涉及网商创新发展、新技术融合发展、共享经济、互联网金融、新零售等专题论坛。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高管及电商行业专家作演讲和互动交流,在网商供应链、线上线下融合、物流、金融支付等各个领域,围绕中小企业和创新主体所关心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

  在展览展示方面,计划设置知名电商创新区、天府智造网销区、国际移动电商区三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特别是四川省电商产业发展成果,搭建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融合对接平台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