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受邀考察云南昆明

2017-08-07 10:34:4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日前,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高搜易蘑菇董事长韦添誉受昆明市人民政府邀请,携深圳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考察团赴云南昆明考察,并受到昆明市人民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受邀考察云南昆明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受邀考察云南昆明

  据了解,本次考察团重点对昆明市金融园区孵化、特色(基金)小镇、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产业引导基金、主题投资等进行实体考察并座谈。8月2日下午,韦添誉及考察团成员与昆明市金融办领导及昆明各区领导进行会谈,双方就产业基金、基金小镇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受邀考察云南昆明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与昆明市金融办领导进行会谈

  目前昆明已把金融业列为全市“188”重点产业之一,正加快金融产业园区建设,抓好沿边金融示范区改革,吸引各类金融机构落地发展。7月18日昆明市副市长邢敦忠曾带队赴深圳考察,并向深圳的优秀金融机构发出邀请,本次考察团赴昆明将为深圳金融机构未来入驻昆明带来积极的意义。

  在考察期间,韦添誉还走访上市公司云南白药,了解其发展历史,以及探讨未来在保理、并购等业务上的深度合作机会。韦添誉在云南白药走访时表示,高搜易核心业务是致力于做上市公司的金融服务整合商,目前已经有非常成功的案例,未来期待与云南白药的合作。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受邀考察云南昆明

  高搜易联合创始人韦添誉走访上市公司云南白药

  高搜易是具有双国资+上市公司背景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其涵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科技金融三大业务板块,是全国首批拿到“基金管理人”资格的机构,已经初步建成了包括融资方、金融机构、销售渠道到终端投资者的一个完整的财富管理生态圈。

  去年高搜易已经成功入驻江西省共青城市私募小镇,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实践,高搜易在对接实业,服务创业创新,携手政府共同助推产业升级方面也积累丰富的经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