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总投资200亿元 都江堰将打造国际康养小镇

2017-08-07 17:08: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总投资200亿元 都江堰将打造国际康养小镇

签约现场(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打造都江堰国际康养小镇进行项目签约仪式。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代表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签署《都江堰国际康养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拟在都江堰市中兴镇和青城山镇,打造总投资为200亿元,规划建设总面积约7700亩的“休闲度假+养生养心+健康医疗+生态街区”康体养生特色小镇。

  据了解,该项目将规划建设并运营特色精品酒店集群、养生养心基地、健康医疗设施和生态智慧社区,同时建设运营绿地大健康西部区域总部。都江堰国际康养小镇项目不仅是绿地集团“大健康”产业在西南地区布局的标杆项目,也是都江堰市大力发展康体养生产业打造中国·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的龙头项目,必将持续巩固绿地集团在全国基建、酒店、健康及地产行业引领地位,必将加快推动都江堰市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同时,打造都江堰国际康养小镇也是积极服务成都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创建成都市“西控”背景下都江堰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都江堰市打造绿色发展典范城市、旅游服务标杆城市、国际生态旅游名城以及对外交往中心功能的窗口基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