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紫荆之情”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举行

2017-08-04 14:19: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文化部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市文联、香港文联、香港卫视、兵团卫视等联合举办的“紫荆之情”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水墨丹青诗书歌咏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1

潮起五洲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叶成舟参加庆祝活动。  孙华 摄

  活动以讴歌领袖,赞美祖国,世华同庆,齐贺“一带一路”倡议,海峡两岸一家亲来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国家民族画院画家、潮起五洲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叶成舟受邀出席,并在现场挥毫画彩墨荷花《一团和气  万里清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meitu_2

潮起五洲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叶成舟挥毫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孙华 摄

  从题材内容可以看出,画家以创作作品践行、弘扬当今团结和谐、和衷共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体现画家创作美术作品的社会作用,即认识作用、教育作用、审美作用,美术作品的社会作用使人们在它的影响下知真、向善、求美。(叶秉伟 邬伟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