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而为艺,共树未来!大艺树地板与大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03 15:13:00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杜娜

  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推广季”持续升温, 8月1日,大艺树地板VIP客户品鉴会第四站,坐标嘉兴!500多位家装设计师齐聚嘉兴晶晖酒店,鉴赏大艺树2017年新品——瓦尔登湖系列,并与大艺树北美创意总监Constantino Marcos先生共同探讨最新设计理念。

合而为艺,共树未来!大艺树地板与大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品鉴会现场

  在此次品鉴会上,大艺树地板与浙江大树集团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大树集团董事长张玮先生与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会议,并以“合而为艺 共树未来”为主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大艺树和大树集团将就全装修等领域开展全面的合作,展现嘉兴本土企业的实力。大艺树将为大树集团高端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提供地板设计、定制开发,共同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家居新体验。

合而为艺,共树未来!大艺树地板与大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品鉴会现场,大艺树地板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杨大蔚为来宾全面介绍了大艺树品牌在国内外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两年来大艺树地板终端呈现了快速增长趋势,本次的美国畅销地板推广季则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家装设计师的合作。”双树联盟”标志着大艺树地板开启了国内推广的第三条战线。实现了房地产精装房定制、设计师渠道合作和终端消费市场“三线联动”。  双方的强强联合,相信必将展现嘉兴本土企业的不凡实力。

合而为艺,共树未来!大艺树地板与大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艺树地板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杨大蔚

  浙江大树集团董事长张玮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大树集团作为浙江知名房产集团,专注高端住宅及商业地产,在战略合作方的选择上非常严苛。此次选择与大艺树地板合作,不仅是因为其倡导的精英生活艺术理念与大树集团不谋而合,更因为大艺树地板作为在美国连续八年销量第一的品牌,具有较强的产品定制与设计能力,能够很好的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

合而为艺,共树未来!大艺树地板与大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树集团董事长张玮先生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也向媒体表示:此次和大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大艺树品牌与国内房地产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大艺树将通过整合国际设计师资源、为精装房进行产品的定向开发设计,并依托生产与采购优势,实现高品质服务。未来将与更多高端房地产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深入布局精装房大市场。

  签约仪式后,现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嘉宾论坛。大艺树邀请到了嘉兴市家居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陆明强先生、嘉兴星艺装饰总经理周雪辉先生、嘉兴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理吴向标先生,共同上台就大艺树地板的产品风格、及当下的家装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目前,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已成功在四个城市开展,大艺树的产品也受到了上千位优秀家装设计师的一致好评。借力这一全国性的推广活动,我们相信大艺树将在全国各地与各位设计师渠道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更好的产品,满足更多中国精英阶层对家装和生活品质的需求。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