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全国动漫美展将在广州举行

2017-08-03 09:54:3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李玥

  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联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共同主办首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览。展览将在广东省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同期将举办“粤港澳台24小时漫画马拉松创作”系列活动。

  这一展览的举办标志着以“动漫”为主要形式的独立的全国美展从无到有。首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览征稿范围包括了港澳台地区,凡2014年第12届全国美展之后创作的动漫作品均可投稿。内容要求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高尚道德风尚和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反映时代风貌,讴歌多彩的现实生活;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强调原创性,追求多元的艺术风格。展览将通过3D立体展示、VR技术、影音交互、数字媒体装置等形式,让观众积极参与。 

  (孟祥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