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促进津甘经贸旅游合作 天津至夏河航线开通

2017-08-02 09:04:02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促进津甘经贸旅游合作 天津至夏河航线开通

  天津-夏河-重庆航线开通 (陶建/摄)

  人民网天津8月1日电 昨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通天津至夏河直飞航线。航线具体为天津-夏河-重庆,由西藏航空执飞,航班号为TV9937/8,采用空客A319机型,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具体时刻为:重庆6:25起飞,7:45到达夏河,夏河8:55起飞,10:55到达天津;回程天津12:55起飞,15:10到达夏河,夏河16:25起飞,17:35到达重庆。

  促进津甘经贸旅游合作 天津至夏河航线开通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通天津至夏河直飞航线 (陶建/摄)

  据悉,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中国甘肃省西南部,是天津市对口支援的重点地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近年来,天津与甘南地区在产业、教育、卫生、劳务、人员培训、旅游等多方面合作交流日益密切,两地人员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今年6月7日,天津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与甘南州旅游协会签署了《“万名天津市民游甘南”活动合作协议》。天津-夏河-重庆航线的开通使天津旅客畅游甘南更加方便、快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