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牛首山与谷里合作打造旅游+新增长带

2017-08-02 09:16: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近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谷里街道举行园街联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产城人文融合示范区,打造“旅游+”经济新增长带。实施牛首山—谷里园街联动区域共建战略,是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链条、打造西部经济增长带的重要举措。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有效串联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金牛河风光带—谷里美丽乡村各点—银杏湖乐园等,将相对分散、关联度相对较低的旅游点串点成线,努力打造江宁西部文化旅游走廊与经济增长带。积极打造“旅游+”特色产业。

  双方将在49平方公里共建区域,按照佛教文化旅游度假区、产业综合区、养老养生区、乐活商住区和新市镇融合区“五大功能板块”布局,积极推进牛首山—谷里产城人文融合示范区建设。其中,双方将以金陵小镇和佛城西路商业街项目为龙头,不断丰富牛首山周边产业形态,在共建区域内重点推进金牛河滨水商业街、粱塘琵琶井科技小镇、新塘总部小镇以及新兴产业、商住项目等,进一步优化园街产业布局、美化生态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创业氛围浓厚、创优活力强劲的文化科创产业新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