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孟津葡萄采摘节正式启动

2017-08-01 14:22: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2017孟津葡萄采摘节正式启动

2017孟津葡萄采摘节正式启动

  “金手指”“巨玫瑰”“红巴拉多”……每个特别的名字,都属于一种美味的葡萄。夏天的葡萄在哪儿能吃个痛快?当然是孟津了!孟津葡萄作为孟津的特产,不仅种植面积广,而且品种繁多、品质优异,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为了进一步扩大孟津葡萄的知名度,7月28日,由孟津县旅游业商会主办的2017孟津葡萄采摘节启动仪式暨“万斤葡萄免费送”优惠券首发仪式在孟津县送庄镇洋丰生态园成功举行,让更多游客品尝到了可口的孟津葡萄。

  孟津葡萄采摘节启动仪式分为开幕会场、品鉴会场两大会场,分别设置在送庄镇洋丰生态园和平乐镇千度红葡萄公园。启动仪式不仅详细介绍了葡萄采摘节活动的详细情况,还加入了许多趣味互动元素,引得不少游客积极参与。在送庄镇洋丰生态园,游客可以观察葡萄,了解葡萄的种植情况,还能获得不少葡萄采摘方面的技巧,同时,孟津“万斤葡萄免费送”活动正式宣布启幕;在千度红葡萄公园,游客参观了整个葡萄园区,了解了葡萄酒的制作工艺,并纷纷品尝了新鲜的葡萄,来自市区的刘女士说:“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种葡萄,真是长见识,而且味道都特别甜,尤其是夏黑,香味很浓郁,我特别喜欢吃,想过几天也带孩子来尝尝。”

  据了解,本次孟津葡萄采摘节有近20家孟津农业园区参与,届时将以优惠券的形式向游客送出万斤葡萄,供大家尽情尝鲜。葡萄采摘节的成功启幕不仅为孟津采摘项目的发展开了个好头,也有助于孟津旅游业的发展,让游客在休闲观光的同时,享受高品质葡萄的美味,对孟津多一分甜美的回忆。

  葡萄熟了,来孟津耍吧!想抛开夏日的烦闷,尽情感受采摘的乐趣,一定不能错过这里。(谢钰旸)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