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塔哥大学、剑桥大学获成都国际名校赛艇赛男女组冠军

2017-07-29 18:25: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新津县委书记辜学斌(左一)与男子组冠军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赛艇队合影(摄影 魏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女子组冠军由英国剑桥大学赛艇队获得(摄影 魏威)

  国际在线四川报道(刘垚):盛夏之日,赛艇竞发,新津南河江面,水光潋滟。7月29日上午,第八届(2017)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激情开赛。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赛艇队获得800米赛艇男子组比赛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英国剑桥大学赛艇队获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水上飞人”表演(摄影 魏威)

  在颁奖仪式之前,中国恒涛特技滑水队进行了精彩的水上艺体展示,创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5位队员在空中上演着“水上飞人”的精彩戏码。队员们一会儿“鱼跃入水”,一会儿又像灵活的飞鸟螺旋上升在空中,让观众大开眼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