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2017)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新津开赛

2017-07-29 18:31:5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开幕式水上表演(摄影 魏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开幕式水上表演(摄影 魏威)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江):7月2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2017)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成都新津拉开帷幕。来自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全球顶级高校的19支国内外名校赛艇队登台亮相,本地龙舟队伍也将与赛艇选手同场竞技,上演“激流‘艇’进”的好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参赛队伍准备入场(摄影 魏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参赛队伍入场(摄影 魏威)

  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举办地——新津,地处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紧邻成都中心城区,距天府新区核心区18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18公里,位于成都“十五分钟”经济圈内,是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四川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先进县、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等,连续五年进入四川省十强县行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