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于7月30日开馆

2017-07-27 08:57:52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人民网石家庄7月26日电 (王红)为营造全民参与体育、迎接冬奥的浓厚氛围,在申冬奥成功两周年和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河北奥体中心”)建成启用之际,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将于7月30日在河北奥体中心举办。届时,人民网河北频道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

  河北奥体中心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太行北大街以东,建设规划总用地为1118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30.532亿元,由体育场、体育馆综合体、田径(篮排)馆、室外配套设施、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新区校区,以及综合训练基地构成。

  据了解,在30日的开馆活动中还将上演花样滑冰、冰上太极、冰上杂技、冰球表演赛等多种冰上表演。当天不能到达现场的市民,届时可登录人民网河北频道官方首页,观看现场活动的同步直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