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在泉州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7-07-27 15:44: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洛阳桥、洛阳江、洛阳镇、洛阳村、洛阳街……虽相隔数千里,洛阳人到泉州,目所及、耳所闻,处处熟悉、处处亲切。

  7月21日,洛阳旅游泉州推介会在泉州市华侨大厦举行。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志民携洛阳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代表,与厦门当地旅游和媒体界代表畅叙乡情。

  洛阳与泉州,渊源深厚,相似之处也颇多。如今,作为陆上丝绸之路最东端起点的洛阳,与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起点的泉州,旅游资源的互通性、互补性很强,两地携手共赢、互惠互利,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旅游合作成果。

  张志民向在场的数百名泉州旅游界人士和广大泉州市民发出邀请:今年9月,十三朝古都洛阳将举办2017河洛文化旅游节,诚邀大家届时回老家看看。

  千百年来,泉州人自称河洛人,思乡之情落于泉州的一景一物——从地名到姓氏堂号,从思想意识到生活习惯,从未割裂与河洛大地的联系。

  会后,洛阳、泉州两地业界人士纷纷相约:今年9月,河洛文化旅游节再相会。(郑宝亚)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