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正式开业

2017-07-26 15:55: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四川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正式开业

  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

  国际在线景区频道报道(甘雨兴):7月18日,四川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海螺影院正式开业。

  该影院总投资400余万元,建筑面积1000余平米,拥有放映厅、售票厅、电影文化展区和休息厅等功能区。影院的全景声放映厅具有舒适的环境,专业的影院座椅,可供180余人同时观影。影院的展区陈列了各种电影宣传品、史料照片及早期电影胶片放映机,让观众在观看电影的闲暇,能充分领略中国电影文化的发展史。

  该影院是海螺沟景区为贯彻落实国家“文化惠民”的要求,于今年5月启动筹建,在7月初建成并成功加盟红鲤鱼院线,填补了海螺沟景区数字电影院的空白,实现了景区高品质数字电影放映与成都主城乃至全国同步,并将努力确保贺岁新片、3D大片等在第一时间满足人民群众的观影需求。

  随着影院的正式投入运营,为海螺沟景区群众及游客提供了欣赏电影艺术的场所,也为当地文化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业当天,从晚上6点半开始,影院还免费为到场观众放映了两场3D电影《超人》,以答谢广大群众的支持。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影院正式开业后,将以更加完善的管理,为观众提供优质的观影服务。

  四川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正式开业

  “日照金山”霞光万丈

  四川海螺沟景区,坐落于四川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驿站磨西古镇,贡嘎雪峰下,以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晶莹剔透的冰川从山谷中奔流而下,巨大的大冰瀑布高达1000多米,宽有1100多米,比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大出十多倍。这里,山下长春无夏,郁郁葱葱;山上终年积雪,无垠白茫,风景美不胜收。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东方渐白,灿烂的霞光冉冉而起,万道金光越过阻碍从长空中照射于贡嘎山南侧的三连峰、金银山、无名峰等海拔6300米以上的白雪山顶山。一瞬间,银白色的雪峰瞬时染上一片金黄,灿烂辉煌,这就是海螺沟“五绝”之首的“日照金山”景象。

  四川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正式开业

  温泉雾气氤氲

  与雪山、冰川相对的是海螺沟景区有着四季恒温的泉水。沐浴在海螺沟温泉里,身体宛如天上漂浮的暖云,能深切感受到来自海螺沟冰川地底的热力。蓝色的泉水清澈透明,水上云雾缭绕,宛若仙境一般。在花开遍地的春天、烟云缥缈的夏季、枫叶飘落的秋日、雪花飞舞的冬季,泡在温泉里,心境或怡然自得、或超脱尘世、或宁静澄明、或天人合一。

  四川海螺沟景区首家数字电影院正式开业

  红石滩瑰丽壮美

  红石是大自然赠送给贡嘎山地区最珍稀的物种之一。在海螺沟、燕子沟、南门关沟、雅家埂等景区里分布着大面积的红石滩,每一块石头都被红色苔藓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红色外衣,在河流两旁堆积。据了解,海螺沟红石上的红色物质是一种有生命的原始藻类——乔利橘色藻,只有在空气质量很好的情况下才能够生存。在不同的季节和天气情况下,红石的色泽深浅不同,也正因此,红石总有无穷无尽的绚丽色彩,一年四季都能构成不同的美妙画卷。(供图 海螺沟景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