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旅游产业博览会 9月在津举办

2017-07-26 09:11:3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玥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鸣岐)记者昨天从在国家旅游局召开的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继续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利用全运会在天津举办的契机,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和旅游商品,积极推进体旅融合,有效促进旅游产业区域联合及国际合作,提升中国旅游产业和天津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天津建设旅游强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游客集散地和旅游装备产业基地目标的实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