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跨境电商情归何处?决战新兴市场!

2017-07-26 13:30:37  来源:东方网  编辑:赵滢溪

  在过去几年,随着品牌出海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卖家将目光放到了以中南美为代表的新兴市场之上,然而路途远,风俗异,贸易壁垒高的中南美市场虽然前景广阔,但也让不少人感到无从下手。

  7月14日,一场主题为启·合的深圳跨境电商出口峰会暨Seedeer天珅产品全球发布会的顺利开展,为不少跨境电商布局中南美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2017跨境电商情归何处?决战新兴市场!

  布局新兴市场,进驻中南美痛点多

  以巴西为代表的南美洲市场,连续三年20%的稳定增幅,以及比国际平均水平低超过12%的智能手机拥有率,都让卖家们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天珅邀请到的南美嘉宾也表示,目前拉丁美洲有6.35亿人口,然而只有2亿人网购,在线购物渗透率非常低,因此拉丁美洲还有很大的机遇等待大家去发掘。

  但中南美地区国家众多,财税法关系复杂,且物流基础薄弱,也非英语母语国家,贸易壁垒较高,导致众多卖家面对中南美市场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决战中南美,天珅助你一臂之力

  针对中南美贸易服务差,速度慢,费用高的痛点,天珅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物流运输时间长的问题,天珅通过与乌拉圭邮政,巴西等中南美国家邮政之间签订合作协议,实现了信息、流程和踪迹追踪系统的交互,加快了通关速度,从而缩减了商品送达最终客户的时间。

  并依托泛捷集团35年的跨境物流运输经验与关系网络,在提升时效的同时有效的控制了运费价格。以速派类为例,天珅提供的速派类价格比行业均价低15%-20%,能够有效降低卖家的货运成本。

  针对服务差这一难题,天珅作为360°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的包括邮政、空运、财税、FBA、海运、金融、商品运营等一条龙服务。

  例如天珅线上的物流平台支持多种语言同步,只要会使用中文,就能够顺利通过天珅的线上平台进行物流下单操作;与安达保险深度合作,能够为卖家量身定制小包和大件产品的保险方案,提供全球性的保险服务。

  在金融方面,天珅与陆金所深度合作,提供给卖家有关供应链金融和贷款服务,最低2000到50万都有解决方案……选择天珅,卖家就真的只需将自身注意力集中在产品之上,其余问题都可以交由天珅解决。

  除了南美物流布局的顺利进行,天珅南美海外服务中心也已顺利启动,在巴拿马的科隆和乌拉圭的蒙得维的亚都建有海外服务中心,并提供诸如货到付款,免费退货回海外仓等多项贴心服务。

  官方合作伙伴,通关好保障

  在峰会现场,Seedeer天珅副总裁庄克伟先生播出了一段乌拉圭邮政总长的视频,在视频中她分享乌拉圭邮政发展的现状,以及乌拉圭邮政的优势。同时表示支持天珅为了帮助卖家解决中南美的物流产品所付出的努力,庄先生亲自带领团队到拉美,与拉美寻找合作的机会,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天珅与乌拉圭未来的长期合作,相信一定能拉动拉美电商的发展,推动乌拉圭邮政服务走向世界。

  乌拉圭海关关长也同样录制了视频。他在视频里主要分享了乌拉圭海关职能和特殊优势。乌拉圭海关为了加快清关的速度,海关与港务协调,提高组织内部的协同效率并承诺93%的进口货物,无论从乌拉圭哪个港口入关都会在8小时内清关完毕。

  天珅与乌拉圭邮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海关也是深度合作,将整个天珅产品辐射中南美,创造了14天到20天的超快速度,中南美速派包括以下产品,巴西专线、墨西哥专线、阿根廷专线、智利专线,以巴西专线为利,巴西是中南美市场一个比较难搞且棘手的市场,天珅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并能够为客户提供“打破行规,保证低价承诺”通过优质,低价,本土化的一条龙服务,来为客户打通各个关卡,帮助他们开启全球布局。

  2017跨境电商情归何处?决战新兴市场!

  此次峰会,开启的不仅是2017跨境电商物流新思路,更是电商物流顺应时代,变革创新的新阶段,而天珅的一站式服务,必将为客户提供一份强大的助力,助他们顺利布局全球一臂之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