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落下帷幕

2017-07-25 09:57: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落下帷幕

  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颁奖典礼现场。新华网发

  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落下帷幕

  获奖作品“骑楼传统咖啡”图片展示。新华网发

  7月24日上午,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举行颁奖典礼,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发处副处长陈小迈,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出席并向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1116件,涵盖了海口火山、骑楼、红树林、三角梅以及海洋为元素的各类创意作品,涉及化妆品、食品、保健用品、服饰、首饰、日化等多个领域。大赛采用现场书面评审的方式选出10个金奖、20个银奖、30个铜奖。其中获得金奖的作品有便携式化妆镜充电宝之红树林、火山石健康手环、火山石滚轴足底按摩器材、骑楼传统咖啡、火山巧克力、火山石礼品蜡烛、琼石音、火山岩泥日化用品、海口之心、指尖陀螺。(郭淑芬 于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