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安有家“网红”书店 24小时不打烊畅游书之海洋

2017-07-21 09:30:49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西安有家“网红”书店,24小时不打烊畅游书之海洋

  这两天,一家书店在朋友圈和网上是火了一把,不少读书爱好者纷纷慕名前来,那为何这家书店就会成为“网红店”呢?

  凌晨时分,相比于西安街头传统的夜生活,在西安市曲江一家店里读书的人们分外的沉静。记者在这里见到了一位21岁的年轻人,名叫小江。小江是个典型的学霸,目前就读于西安南郊一所大学,别看他才大三,可人家在一个月前已经找到了工作,而录取他的还是一家世界名企。

  小江:“大概一个月前,一个央企公司让我去工作,主要从事的是建筑专业安全工程方向。”

  有了工作更要充电,他从网上得知西安有了第一家24小时书店后,今天就立马前来体验。

  小江:“放假之后,学校没空调,很热,来这里环境好,还凉快。”

  小江说,最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家书店不仅提供免费座位而且藏书还很多,他想要的书几乎都能找到。虽然此时已经是凌晨的两点钟,可书店依然还有不少的读者。

  读者:“白天上班没有太多的时间,只有等晚上孩子睡着了,找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看看书,了解一下怎么和孩子沟通。”

  读者:“来这看书 意味着我失眠了。”

  别看这家书店门头不大,可里面却不小,整个上下两层有六百多平方米,藏书两万多册,最多时能容纳近100人,并且还有免费的WIFI。如果大伙晚上睡不着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看书,这里可是不错的选择!(记者 吴畇彤)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