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纪念东盟成立50周年 文化遗产活动增进友谊之情

2017-07-21 17:09: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中国—东盟日活动现场合影。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然):2017年7月20日,为纪念东盟成立50周年,进一步促进中国—东盟人文交流,中国—东盟中心、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在北京月坛雅集传艺会共同主办了2017中国—东盟日活动。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代表教育文化旅游部部长、印尼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和西城区副区长李异分别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代表致辞。摄影  杨宾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东盟自1967年成立以来,从小到大不断壮大,成长为本地区乃至全球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促进地区和平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很重要贡献。2015年底,东盟共同体建成,为亚洲区域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东盟正积极落实《东盟2025:携手前行》愿景文件。今年,以东盟成立50周年为契机,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并推出了“来东盟访问金色庆典计划”。并且还将陆续举办中国-东盟旅游节、中国-东盟生态旅游研讨会、中国-东盟电影节等多样的人文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深化中国与东盟以及中国与世界的友好关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