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以色列旅游部中国路演南京站“吹来”中东风情

2017-07-21 17:57: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詹世文):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7年中国路演南京站于7月21日上午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钟山宴会厅举行。来自以色列的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及特色产品资源商如化妆品、钻石公司等代表,携丰富的产品资源与当地合作伙伴进行洽谈。

  以色列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在致辞中说道:“今年正值中以建交25周年,两国政府在政治以及经济层面上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一带一路’政策还会不断促进两国之间的经贸、人文交流。我们的目标是将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推荐给中国游客,我们想要给中国游客传达的信息非常简单,即让各位发现真实的以色列!”史宝乐先生全程中文的发言让在场嘉宾由衷钦佩。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纳达夫(Nadav Arieh Zysblat)也表达了对江苏省特别是南京市的好感,期待和南京建立更为亲密的合作关系,跟随着旅行的步伐带领着大家一起再“梦想一次”。

  以色列旅游达人则通过精美的图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旅游体验,“三教圣地”耶路撒冷、“世界肚脐”死海、世界遗产马萨达、雅法老城的跳蚤市场,浓浓的异域风情无不让人心驰神往。

  另外,本次路演还为到场旅游业内人士提供了以色列旅行专家在线系统培训服务,提供以色列旅游产品供应商与国内旅业伙伴直接沟通和深度交流的机会,深化了以色列旅游目的地在南京的出境旅游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近年来附以色列的中国游客人数近几年来呈现超60%的增长,以色列旅游部也不断完善旅游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随着去年中以双方签订了十年签证协议,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可以申请十年内多次来往中以两国的签证。今年9月12日海南航空还将开通上海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给华东地区的乘客带来更多的“空中便利”,助力以色列旅游业的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