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唯”幸福相伴 第五届唯品会集体婚礼花地河畔盛大举行

2017-07-19 11:31:48  来源:东方网  编辑:尹红燕

  夕阳穿透斑驳树林,满挂纱幔的树木上装点果子和苔藓,香槟色玫瑰映衬繁盛枝叶,寓意喜结连理,现场以墨绿色为主基调,布置野趣清新。9位披着白纱的新娘从婚车走下,手持花球带着幸福笑容徐徐踏上红毯,走向西装笔挺的新郎身旁。

  “唯”幸福相伴 第五届唯品会集体婚礼花地河畔盛大举行

  九对新人亮相第五届唯品会集体婚礼,接受同事亲友祝福

  7月14日傍晚,在唯品会人力资源部副总裁范利萍的证婚下,9对新人在公司总部—花地河畔的醉观公园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是唯品会的使命,这一点不仅适用于用户,还面向员工,希望员工在这里收获一生幸福。衷心祝愿参加婚礼的新人未来日子相互包容、相互感恩、幸福相伴。”范总送上诚挚的祝福。

  “唯”幸福相伴 第五届唯品会集体婚礼花地河畔盛大举行

  人力资源副总裁范利萍在婚礼现场致辞

  据悉,作为唯品会关爱员工的传统活动,唯品会自2013年连续五年举办集体婚礼。今年以“唯幸福相伴”为主题。现场森林系主题布置配合星点灯光,营造出简约梦幻的浪漫殿堂。为了让更多员工分享到新人的幸福,公司特地安排新人下午回到部门接受同事祝福,而且首次将仪式时间定在周五夜晚。婚礼上更播放惊喜视频,视频中新郎化着老年妆,满脸皱纹对五十年后的“老伴”真情表白,新娘看完眼泛泪光。今年四月,在活动筹备之初,超过30对员工新人报名,最后公司遴选出9对新人,这也契合即将到来的12月8日唯品会九周年庆典。约有四百多位亲友及同事到场观礼,他们见证新人许诺一生盟誓并送上真诚祝福。

  五年来,唯品会集体婚礼见证了五十多对新人的相识、相爱、相守。任职人力资源部的罗瑞琪筹备了五届的集体婚礼,与往年站在场边分享喜悦不同,这次他变身新郎官,接受来自全场亲友和同事的鼓掌。

  “在2013年唯品会五周年年会上,当时我作为年会统筹方,她作为年会供应商,虽然没有见面,但这也算我俩的第一次邂逅。一年后我们才正式认识,她是我心中的女神,虽然被拒绝了很多次,但我没有放弃,今天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罗瑞琪发言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唯品结缘一生的女神,也在这里举行浪漫的婚礼,这个地点对这对新人而言意义独特。

  为了见证客服中心职员钟冰的婚礼,男方80岁的爷爷、4岁的侄子等十多位亲戚专程从广西梧州藤县赶来,坐在前排亲友观礼席上。能跟亲人、同事共度人生最幸福的时刻,钟冰惊喜于同事的用心,“看到公司系统发来集体婚礼活动的邮件之后就立刻报名了,领导也特别支持我们参加,今天下午‘回娘家’还收到同事送上成套的公仔和真诚祝福语,非常感动。”

  现场最吸引眼球的除了九对新人,还有身穿统一T恤的唯品会员工,他们都是筹备婚礼的工作人员,负责前期跟拍、现场布置、微博微信推广宣传。有些员工还是从其他部门特意抽调,他们利用下班后的休息间隙敲定婚礼流程,前后反复修改不下十遍。负责筹备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员工是推动企业不断前行的源动力,公司非常重视每年一次的集体婚礼。同事们投入精力、时间奔走筹备,落实到行动为新人送上诚挚祝福,这个活动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让他们有家的归属感,跟公司并肩进步。未来集体婚礼还会传承继续办下去,明年会带来更多惊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