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内首个熊猫VR主题乐园年内在成都建成

2017-07-19 09:58:53  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尹红燕

  科技日报成都7月18日电 (柯怀鸿 记者盛利)7月1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暴风新文化公司在成都共同宣布,今年内将完成国内首个大熊猫博物馆“Hi,熊猫VR主题乐园”建设,大熊猫爱好者们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与大熊猫随时随地“零距离”接触。

  截止到去年底,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种群数量达175只,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人工繁育种群,是全球民众观赏、了解大熊猫、小熊猫的最佳目的地之一。以此为依托建设的“Hi,熊猫VR主题乐园”,将包含体验性展厅、沉浸式影院、互动探索中心、多维休闲娱乐中心、高端衍生产品区等,在成都大熊猫基地景区内形成新的智能体验游览景点,让来到基地的游客,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提升游览品质。

  按照双方就大熊猫主题VR/AR开发及智能化改造等方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暴风新文化将成为成都大熊猫IP境内唯一VR/AR开发合作方,双方将围绕大熊猫的认识研究、科普教育、保护拯救、国际交流等,对大熊猫VR/AR衍生产品、VR互动游戏及VR影片进行设计研发,丰富大熊猫主题IP虚拟内容,实现“沉浸式”的绿色旅游模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