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华瑞银行联手创投机构共同助力创业者

2017-07-13 16:00: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上海华瑞银行于7月12日下午在上海交大慧谷创业园与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邦、山东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园聚通、昆山优力联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智科技园、北京桉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A投资及北京培宏望志科技有限公司科学英雄五家公司签署了极限SDK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企业成长。

  上海华瑞银行联手创投机构共同助力创业者

  山东博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文浩(左)与上海华瑞银行互联网业务总部总监邝谧(右)代表双方企业签约。  图片由上海华瑞银行提供

  上海华瑞银行作为全家首批上海首家的试点民营银行,从创立之初,就明确了“服务自贸改革、服务小微大众、服务科技创新”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极限SDK”是上海华瑞银行努力探索成为“小微企业和社会大众的知己银行”,打造“线上经营主体”商业模式的产品。其实质是一种共享金融服务的开放模式,它可以植入各企业的应用APP中,通过提供一揽子综合化金融服务的模式,让企业应用APP一次拥有多种金融服务属性,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产品与方案,打造全新银企合作生态新模式。

  上海华瑞银行联手创投机构共同助力创业者

  上海华瑞银行互联网业务总部总监邝谧发言。  图片由上海华瑞银行提供

  目前,“极限”SDK已覆盖包括租房、教育、医疗、出行、旅游、生活服务和企业服务各个领域,逐步解决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困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