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事雷同立接见QQ-X计划首站探索团队

2017-07-12 16:05:1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5点,在加拉帕戈斯群岛的物种探索行动结束后,QQ-X计划首站探索团队受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事雷同立先生接见。雷同立先生与探索者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并肯定了QQ-X计划物种探索行动。总领事认为QQ-X计划“用科技探索世界”对年轻人具有深刻启发意义,鼓励QQ-X计划探索团队继续行进,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有价值的事情。

  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事雷同立接见QQ-X计划首站探索团队

  之后,QQ-X计划团队在厄瓜多尔当地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与厄瓜多尔媒体交流了QQ-X计划的初衷、意义,并总结了此次加岛物种探索成果。

  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事雷同立接见QQ-X计划首站探索团队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X计划是由腾讯QQ发起的科技探索项目,旨在激励年轻人敢想敢为、勇敢探索未知,发现世界之美。首站探索地选择加拉帕戈斯群岛,意在激发广大年轻人对自然生态物种保护的关注。同时,每天的探索进程也通过NOW直播呈现给了国内千万受众,QQ-X计划希望和更多网友共享此次探索成果。此次加岛物种探索的直播过程,是史上首次实现在无网络环境下的海/陆/空立体直播。除实地探索直播,腾讯QQ未来也将联合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借助腾讯优图技术,打造第一本加岛物种电子百科书,用于物种生态保护。

  据悉, QQ-X计划的星空探索之旅、海洋探索之旅、极地探索之旅都将陆续启程。QQ希望借助科技力量,带领更多年轻人探索更大未知世界。与此同时,让世界听见中国青年的声音,实现中国年轻人与世界的连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