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郑州机场暑运日均航班将达600班 “边疆飞”成热点

2017-07-07 08:45: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郑州7月6日电(记者孙清清)记者从河南省机场集团获悉,民航暑运从7月份拉开帷幕,郑州机场进入繁忙季。预计今年暑运期间郑州机场航班日均将达到600班左右,同比增长9%,其中“边疆飞”成热点航线。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郑州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就突破了1000万人次。今年7月暑期运输开始的第一周时间,郑州机场的客流增速非常明显,日均航班量550班上下。各航空公司根据客流调查情况,今年暑运期间将加大在郑州机场的运力投放,增加航班量和临时加班,泰国狮子航空等航空公司也新开、增开了往返郑州的航线。其中,泰国狮子航空7月2日新开了郑州--曼谷航线,该航班周1、3、5、7执飞,其中郑州起飞时间为18时20分,到曼谷的时间为21时25分。

  今年郑州机场暑运的明显特点是,为方便中原地区乘客暑运期间外出旅游、探亲等活动,不少航空公司增加了郑州往返边疆沿线旅游城市的航线,“边疆飞”成热点航线,主要有郑州飞往阿克苏、西宁、银川、海拉尔、九寨沟、克拉玛依、南宁、呼和浩特、满洲里、丽江、桂林等,其中不少航线都达到了每天1至3班。与此同时,不少航空公司还在今年暑运期间增加了直飞传统旅游城市的航线,如郑州至重庆、青岛、福州、深圳、贵阳、大连、张家界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