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东体博会九月开展 智慧体育产业成亮点

2017-07-06 09: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广州7月4日电 (记者 唐贵江)第十八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4日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7广东体育博览会定于9月23日—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该展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体育发展局、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恒和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

  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2000平方米,参展商将突破400家,到场的国内外贸易观众、体育爱好者和相关行业人士预计将突破50000人次。

  本次展会由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今年展会着眼“互联网+体育”发展议题,重点打造专业的智慧体育展览专区。

  该展区将涵盖智慧体育场馆、智能穿戴产品、智慧体育电商、运动APP、电子竞技、VR技术等。展会还将结合智慧体育创新高端论坛,为智慧体育相关产业供应商服务商提供线上线下互动的交流平台。

  此外,展会现场将组织丰富精彩的观众体验活动,如广东省草根电子竞技大赛、2017房莹瑜伽运动暨十大瑜伽丽人大赛、三人篮球赛、跑动神州接力赛、项目路演大赛、创投大赛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