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航广州直飞澳大利亚昆士兰凯恩斯航线将于年底开通

2017-07-05 09:44:59  来源:南方网  编辑:李胜兰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人果)记者3日从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获悉,中国南方航空将正式于2017年12月开通广州直飞凯恩斯(Cairns)航线,每周3班。这是国内首条从广州飞往澳大利亚热带北昆士兰地区的航线,丰富了南航在澳新版图上的航线网络,同时为游客前往游览凯恩斯、大堡礁地区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

  昆士兰旅游及重大活动部部长凯特·琼斯(Kate Jones) 高兴地说,“作为连接中国大陆地区与凯恩斯的首条全年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促进中国海外出境游市场以及热带北昆士兰地区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中国游客可以以凯恩斯为起点,探索最为精彩的澳式体验。”

  中国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第一大旅游消费市场和发展最快的国际客源市场。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超过40万名中国游客造访昆士兰州,为当地经济创收10亿多澳元,为昆士兰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广州直飞凯恩斯新航线的开通,预计每年将为热带北昆士兰地区输送超过33,000名中国游客,令该地区成为中国游客在澳新旅游中一个新的首选目的地。

  凯特 · 琼斯表示,2017年正值中澳旅游年,中澳之间交流密切,此广州至凯恩斯新航线的开通更是锦上添花。“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将昆士兰作为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广州直飞凯恩斯航线的开通,是继南航广州直飞布里斯班航线之后,由南航飞往昆士兰州的第二条直飞航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