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鄂渝两地谋求深化合作 擦亮长江三峡国际旅游金字招牌

2017-07-05 08:47:17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武汉7月4日电(记者王自宸)4日,鄂渝两地签署2017年鄂渝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保护生态长江、打造长江三峡统一旅游品牌、加强协作协调机制等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擦亮“长江三峡”这一旅游金字招牌。

  在湖北宜昌开幕的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表示,鄂渝两地和三峡沿线城市,围绕长江三峡旅游品牌建设,不断深化区域合作、丰富产品内核,加强联合推广,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三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重庆旅游业发展,支持长江三峡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建设。

  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自2010年由国家旅游局牵头,鄂渝两省市共同主办、轮流主办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迄今已举办了七届,已成为三峡区域旅游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

  长江三峡以高山峡谷景观、高峡平湖风光、现代水电工程、峡江民族风情等享誉国内外。数据显示,2016年,长江三峡区域接待游客7502.5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93.14亿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