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黄山:秋意依旧在 斜风细雨不须归
2017-11-17 13:49:31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李胜兰

  黄山十一月,依旧秋意绵绵。灿烂辉煌的日出日落、神秘缥缈的云海、妙比春花的红叶都是秋图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绵绵的细雨、湿润的风更是如锦上添花般让秋色更加浓郁芬芳。

黄山:秋意依旧在 斜风细雨不须归

  淅淅沥沥的细雨飘摇,绵若细针似的打在大地山峰上,消无声息的滋润着黄山的生灵,给黄山注入一丝新的活力。淅淅沥沥的雨水不断下落,滴答作响,如同奏着一曲美妙的山歌。有别于夏雨的来势汹汹,秋雨大有连绵之势,阵阵凉意和薄雾升腾,编织起一个缠绵柔软的网,把整个黄山笼罩其中。甘露一般的秋雨涤荡着万物,松柏青翠欲滴,云卷云舒中远山现其悠远,宁静致远大概就是这幅模样。

黄山:秋意依旧在 斜风细雨不须归

  秋雨初歇,初冬的风如约而至。冬风如一个顽皮的孩童,喊着号子在林间穿梭。它摇动着树干,泛黄的叶子,更加姹紫嫣红如繁花开遍。远远望去一片片红紫色的叶子在枝头震颤,如同展翅欲飞的蝴蝶。湿润的冬风吹遍黄山的每个角落,清新的空气微甜。冬风微拂,林间树叶婆娑沙沙作响,好似秋依旧在低语呢喃,此刻的秋又好似天上的神仙,它挥了挥衣袖,编织出一个美丽的梦,留下一座诗意的黄山。

黄山:秋意依旧在 斜风细雨不须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