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海口滨海游”开通 全程18公里串起滨海特色景观
2017-08-02 09:25:20  |  来源:海南日报  |  编辑:李玥

“海口滨海游”开通 全程18公里串起滨海特色景观

“海口滨海游”首航仪式启动。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李庆芳 摄

  原题:“海口滨海游”开通,全程18公里串起滨海特色景观 乘船夜游海口湾 离岸观景更过瘾

  今天(8月1日)晚上,“海口滨海游”首航仪式在秀英港客运中心举行。据了解,海口滨海游每周五、周六晚8时从秀英港出发,途经西海岸、世纪大桥、万绿园等地,时长两小时,船票价格市场指导价98元/人,团购价10人起(含10人)78元/人。

  晚8时许,满载着游人的游船缓缓驶离码头,回望岸边,色彩明快的各式建筑在灯光辉映下独具风情。记者在船上看到,宽敞明亮的船舱内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杂技魔术表演,与此同时,在三层露天观赏区内,游客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伴随下吹着海风欣赏着沿岸美景。当船行驶至世纪大桥底时,游客们纷纷来到船头举起手机记录着大桥的美景,并表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世纪大桥,非常震撼!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两个小时的时间充分感受了海口作为滨海旅游城市的魅力所在,“以前晚上也经常去海口湾散步,但是此次从海上看到的夜景与以往在岸上看到的截然不同,在游览过程中可以看到海边的全景,同时近距离感受海口城市建设的变化。希望以后能带家人一起来体验一下。”

  据了解,海口滨海游项目运营船舶为“海口湾1”轮,该船长46.2米,宽9.8米,型深3.3米。船体共三层,可载员约155人,船上设有商务会议室、休闲饮吧、演艺舞台。游客可以在秀英港客运站购票,每周五、周六晚上8时,“海口湾1”轮将从秀英港客运码头出发,途经西海岸、世纪大桥、万绿园、美源码头,最终返回秀英港,总里程18.1公里。两个小时的行程,游客可在品味美食、欣赏歌舞表演的同时,感受海口滨海沿线夜景的魅力。另外,还可根据需要自行定制包船,满足观光游览、美食品尝、亲水旅游、海上婚礼及摄影、海上宴会等多元需求。

  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将海口湾滨海特色景观与游轮观光串联起来,开通了可游、可赏、可玩的海口滨海特色旅游主题线路,填补了海口市海上旅游观光产品的空白,塑造了特色旅游新品牌。同时,此项目完全符合绿色生态旅游和蓝色海洋旅游的概念,项目的建成,对海口大旅游格局的形成和全市旅游业发展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郭萃 通讯员陈彬)

   时间

  每周五、周六晚上8时

   购票

  秀英港客运站

  行程

  秀英港客运码头⇁西海岸⇁世纪大桥⇁万绿园⇁美源码头⇁秀英港

  (总里程18.1公里)